close

在民宿養精蓄銳一晚,台東一個人旅行第二日打算搭台灣好行去趴趴走

早上起床後先去中央市場逛一逛 吃早餐(因為到三仙台的路程超級遠,我還預買了一個餅備著當午餐XD

然後就走去台東轉運站等台灣好行的車囉(轉運站有班次表,可以先在前一天拍下來安排要去哪幾個景點

IMG_5829.JPG

在中央市場買了一個超大潤餅等車邊吃(好好吃啊而且很應景:D

到三仙台真的是長路漫漫...聽音樂看海放空囉

小tip是上車後要坐靠右邊的位子才剛好能面海XD

IMG_5835.JPG

啊!看到真實呈現在眼前的跨海大橋有點感動(就算以前來過但也因為還太小完全不記得

走過跨海大橋可以在島上繞一圈  告示上寫大概要1-2小時 (我只有走到島上 但沒有繞一圈

如果是自己開車或騎車來的話  就能愛待多久就待多久了! 

其實走到岛上的時候還一度飄雨,覺得有點淒涼(因為沒帶傘

後來轉換心情覺得是淒美哈哈XD也幸好後來雨就停了

IMG_5841.JPG

IMG_5844.JPG

IMG_5894.JPG

在島上還能拍很文青的文青照XD

一個人旅行拍照很不方便,但島上的石頭真的很好拍唷(真心推薦

IMG_5956.JPG

在鵝卵石攤還能堆石頭看海景(有點可愛有點愜意

在三仙台度過快樂時光之後再度搭上台灣好行

因為班次不多  我在前一天就先選定要去的景點然後把時刻表圈起來(不然錯過車子的話感覺很香菇XD

選擇在加路蘭下車,再步行到小野柳就可以兩個點都玩到了

加路蘭是一個很空曠的休憩區,有很多我超喜歡的裝置藝術我在這裡玩得好開心喔XD

有吊床還有盪鞦韆(都沒有人感覺就好像我獨佔了海景跟好位子so good!

而加路蘭到小野柳的路程雖然不遠,可是公路上的車子都開超!級!快!有點危險,要小心~~~

小野柳因為時間上有點趕,所以沒有帶著很輕鬆的心情去逛,

另外有發現到不管騎車開車去小野柳都要停車費耶(不過是小額啦~~

在小野柳搭上最後一班車回台東市區,然後就去民宿拿寄放的行李

因為很想住住看不同的背包旅館,所以決定第二天晚上要找不同的旅館體驗(不然原本的旅館也是住得好好的啦哈!

在台東一個人的旅行第二日~~完美!

arrow
arrow

    放羊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