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池上騎完腳踏車吃完炸豆腐之後,搭火車前往台東(鏘~鏘~鏘~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充滿驚奇

因為這趟旅程完全是臨時起意,所以當晚的落腳處也是在搭往台東的火車上找的(反正一個人很自由XD

原本很想住在池上的一間網路上大推的民宿,還有很多配套的行程可以跟 感覺很不錯,

但因為我最想去的伯朗大道已經去了,想說不如就直接去台東吧!(畢竟台東也很大~

到台東火車站之後必須要轉搭公車到市中心(走路的話太遠,租車的話一個人感覺又不划算,所以我還是乖乖搭公車XD

airbnb是最近愛用的找房網站   在上面找到了一間民宿(有提供給背包客睡的房間,6人一間,一晚500

搭公車在中央市場站下車之後,就前往民宿放行李囉

IMG_5820.JPG

平日還是有差的...只有我和另一位室友(好像也不錯XD

放好行李之後準備展開美食大探索:D

IMG_5797.JPG

IMG_5799.JPG

第一站是:藍寶紹興炒飯

炒飯種類超級多,好想要每種都吃吃看(一個人旅行的缺點來了...XD

我點了紹興炒飯 ,不過本身沒有很愛紹興酒的味道XD

一上桌真的可以聞到超濃的紹興味~炒的粒粒分明香氣十足

IMG_5803.JPG

第二站是東台灣必喝:丁哥茶飲

也許沒有很紅但來東部必喝上一杯XD

IMG_5804.JPG

第三站:寶桑豆花

我點了粉圓豆花 才四月天氣就已經超級熱

來一碗冰涼豆花超棒的

IMG_5807.JPG

第四站:林家臭豆腐

來之前就看到有人說小份的五十塊份量不多

所以擺在我的最後一站(吃到第四站真的飽到快吐了...

最後奮力吃完小份臭豆腐XD

正氣路上有很多看起來不錯的店家

感覺都可以試試看:D而且都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

最後我還散步了一下才回民宿洗洗睡~

 

 

 

arrow
arrow

    放羊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