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清晨,飯店七點開放早餐時間,而我們搭乘的浪漫特快號是8:30分從新宿站出發

[但當時我很鬼打牆的一直記成8:10分,導致於我們用很匆忙的速度在吃早餐]

在新宿選擇的飯店位在新宿站東口歌舞伎町,但小田急電鐵搭乘的位置靠近西口,

而且新宿真的太大了,再加上下雨.要拖著行李箱等等,所以這一段新宿箱根搭車的行程 內心頗為緊張不安

剛剛說到我記錯時間以為是8:10分的車,所以我帶著爸媽在7:45左右就已經抵達小田急剪票口,

到了以後發現電腦跑馬燈螢幕上居然沒有8:10的車次[以為我跑錯地方而感到驚慌失措]

趕緊拿出車票詢問站務人員,站務人員向我們指明方向

然後我看了看車票才發現原來自己搞烏龍離發車時間根本還有快50分鐘的時間><

早餐吃的這麼趕是為了什麼....[捶心肝]

不過爸媽也是急性子來著 他們說早到總比車跑掉好~於是我們就坐在月台 看著新宿車站人來人往上班的人潮 等候浪漫號列車抵達

坐到的這班列車並不是最新車型 沒有展望席[不過就算有 我也來不及搶到] 有點像自強號的感覺 

IMG_5947.JPG

IMG_5955.JPG

列車有很多空位 沒有坐滿 而且這天的東京下著雨 不知為何就有種寂寞的感覺XD

從新宿搭乘浪漫特快號可以直達箱根湯本站,一下車一股涼意來襲[真的是會冷耶!雖然是六月天] 可能再加上下雨的關係吧!

轉搭登山電車要到強羅站,體會什麼叫做[之字形]軌道,列車長真的一直不斷在變換方向耶~好有趣!

IMG_5963.JPG

而且沿路都是繡球花,雖然下雨有點掃興....

到了強羅站之後,又繼續轉搭登山纜車到公園下站,因為飯店在這一站的關係

[買套票真好 這些交通工具搭到飽XD]

雨勢越下越大,拖著行李箱撐傘的路程有點狼狽

也很擔心爸媽的狀況,幸好飯店真的離公園下站不遠

辦理入住和寄放行李後,就打算正式展開今天的箱根半日遊了[沒辦法,箱根離東京太遠了 搭來半天都過去了...]

我是走逆時針走法玩箱根一圈[不過空中纜車有一段因為定期維護的關係所以有一段是改搭接駁巴士]

IMG_6178.JPG

IMG_6209.JPG

IMG_6211.JPG

整體走過一圈的心得是 真的好多種交通工具啊好有趣XD[如果不要下雨就完美了]

我最期待的平和鳥居 因為下暴雨天氣不好的關係 沒辦法好好拍[照片都逆光]

半日遊感覺很像遇到颱風

不過什麼都有搭到:登山纜車 空中電車 空車纜車 接駁巴士 海賊船

箱根路線的安排其實就是不用安排因為他們都已經安排好了

坐到一站就接著做到下一站 只需要預計停留時間和看好車次就好了

下暴雨晃啊晃腳爛啊爛 最後回飯店泡湯吃懷石料理 

今日行程應該還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羊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